飞鸟投林

看文来微博:二叔的小甜发 断码文不补哦 夹到没脾气 能过审的都放在粮单了 自取

【忘羡】现代校园向(二十五)

师生忘羡,AU.

025  春嬉

简介:梦想成真。

 

“蓝湛,蓝湛……”

江澄刚牵着他胳膊放在肩上,便听到他闭着眼,垂着头,嘴里含含糊糊地念着一个名字。

“蓝湛?是谁?”江澄心中疑惑,不禁歪头问他,“哎,魏无羡,你丫说什么梦话呢?谁是蓝湛啊?”

“喂,说话!哎,魏无羡,王八蛋,猪,臭不要脸的,说!话!”江澄趁他醉成烂泥,肆无忌惮地把他骂了个遍,把他近日因这个混蛋憋屈在心里的话全发泄了出来。

“魏无羡,在你心里,我真的就那么不值一提吗?以至于你梦里喊着的,都是我不知道的名字?”

“哎,你听不听得到?”

“魏无羡,你丫是真贱,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样的,偷赞助商的酒喝也就算了,还把自己喝成这个鬼样子。”

江澄抬手狠狠掐了一把他绯红的脸颊,明明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,他却不禁笑出声来。

“哎,今晚你跟不跟我回家?姐姐要回来,说要做排骨汤给你。”

魏无羡没什么反应,依然耷拉着脑袋,晃晃悠悠地站不直。

“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默认了哦。”说着,江澄就拖着他,艰难地朝前迈去。

“蓝湛,蓝湛,他说今晚带我回家。”魏无羡晃了两下脑袋,突然撅着胯,不肯走了。

“蓝湛?是谁啊?你说什么呢?”江澄问。

“蓝湛,嗳?怎么不见了,刚才不还在?”魏无羡扭着脖子,眯着眼,在四周极力寻找。

“大哥!你清醒一点,这里没有什么蓝湛,快走,跟我回家。”江澄冲他耳膜喊,试图以魔音唤醒他。

“不,他在,我闻到他身上的味道了。”魏无羡反手挣了江澄的手,踉跄着回了树下。

“你干什么?有病吧你!”江澄气急,大手推了他脑袋一把。

“啊,我头晕,你干嘛?”魏无羡抱头,委屈着音仿佛快哭了。

“别在这儿跟我装啊,你到底跟不跟我回去?”江澄立在他旁边,不耐烦道。

魏无羡屈膝蹲坐在树下,双手环抱着小腿,把脸深深埋下,良久,他微微摇头。

“我要在这里等蓝湛。”

江澄听了这话,突然想一巴掌锤死他。

“那你等吧,我走了。”说完,作势要走,就在这时,身后脚步声传来。

“你们怎么在这儿?”

蓝忘机的声音飘飘忽忽地传了过来,魏无羡顿时清醒,猛地抬头,看向他,笑着大声唤道:“蓝湛!”

见蓝忘机走近,江澄这才反应过来,原来魏无羡嘴里念叨的,是他。

“蓝老师。”江澄微微颔首,他的脸有些发白。

“怎么醉成这样?”蓝忘机蹲下扶起他时,脚边撞倒了一坛早已空瓶的天子笑。

“谁知道他,疯疯癫癫的,一个人,自己跑了。”

“头晕不晕?”蓝忘机转头看他,抬手扶上他晃晃悠悠的后脑,轻声问了句。

“蓝湛……”魏无羡眯着眼笑了一下,顺势倒在他肩窝里。

江澄紧了紧喉咙,视线很快从两人身上移开。

“老师,我先走了,魏无羡,就麻烦你照顾了。”江澄的神色黯淡下来,在一片落黄之中,显得十分落寞。

蓝忘机沉了沉眸子,却始终未松开紧握魏无羡的手臂,他心中清楚应该让他回家,可是,此时,他只想私心将他留下。

江澄转身之后,听见身后蓝忘机沉沉一句。

“魏婴……”

江澄咬着唇,瞬间湿了眼。

不是说好,只属于我们之间的秘密的吗?

为什么?

魏无羡,你这个混蛋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戳评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tbc:
 不会开车,我输了……

捂脸……原谅我的儿童车……

但上车前记得依旧要打卡……

要虐了,你们不要打我。

 

会HE,会HE.

 

 

 

评论(41)

热度(3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